祚巷

写的文纯属个人扯淡。

【极航】嫁入豪门

*入赘烂梗  狗血言情


*霸道总裁极 and  甜美小娇妻航


*圈地自萌谢谢


*超短短短打




我叫左航,要不是我奶奶生了病急需用钱,我才不会跟这个变态狂魔结婚!!!但是还不错,身材好,又有钱我不亏啊!



“左航,我劝你还是老实点,你丢脸丢的是张家的脸。”张极冷不丁的道,“好好做这个家的女主人,我不会亏待你的,噢!还有你的奶奶。”



“那我在家也没什么事做啊,老公?”左航作死的叫了一声。张极明显爽到了,开口道:“今晚我有个舞会,你准备准备,到了那里,你别给我惹事。”



“谢谢老公!”左航听到舞会那可太激动了,直接抱着张极就是一口,亲完就跑,免得把命给丢了,他还得照顾奶奶呢。



张极还懵着,自己怎么就被亲了,但还蛮不错的。拐了个小老婆。








“准备好了没啊?阿航?”

“快了快了你别这样叫我!”

“不然叫你什么?快点吧老婆。”

“还是叫阿航吧!”





下了车,左航成了群众的焦点,清纯不失高贵冷艳,男的都在佩服张极从哪拐来的,女的都一一嫉妒。




“阿航老婆,我有事要去谈,你先吃点东西,这里是甜品,那里是菜品,那边是饮品,不许碰酒知道了吗?”


“知道啦!快去吧。”左航眼睛亮晶晶地说



张极虽然不太放心,但也是去了。



左航就自己在一张桌子上吃刚刚张极给自己拿的东西,乖乖的不惹事,但事自己找上来了,不想做,非逼他做啊。



“就你?这么丑怎么配得上极极哥哥?”


“极极哥哥是谁啊我只认识吉吉国王。”


“你这么丑,脑子也不好使啊?”


“我脑子里装的是吉吉国王。”


啪!一个大红印出现在了左航白皙水嫩的脸上。


“你干嘛打我?”


“你贱,让我看不顺眼,我家有钱有势你信不信我马上让你消失在这里!”


这句话简直是狂口,吸引来了不少人,围成一个圈地吃瓜,左航好想静静地吃东西,自己也没有惹事,为什么事要来惹我呢?呜呜呜我要张极!


“你可以试试看啊,这是你家吗,说消失就消失啊?”


“干什么干什么!”张极从人群中脱颖而出,把左航护在身后,“信不信我让你从这个世界上消失?”


“极极哥哥是她先惹我的,我才打她。”


“你满口胡言!我就自己在这吃东西,你这猴子不懂从哪个角落窜出来!”


“好了!老婆饿了吗”张极转过身问了问左航。


“我还没吃饱。”


“老公带你去吃火锅好不好?”


“好!!老公万岁!”







“左航,我的舞会被你搞砸了,你拿什么赔?”


“赔我的一辈子”





话说两个人怎么成那么快?



一见钟情💘





评论(48)

热度(4064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