祚巷

写的文纯属个人扯淡。

【极航】换我来牵你的手

*极航 别家圈地自萌


*半个破镜重圆


*微鑫之左想


*练习生成功出道极-下楼默默关注航



张极和左航是长江国际18楼人尽皆知的xql,他们整天形影不离,是个人都会被腻歪死。



一天,张极正拿着准备给左航的牛奶向左航所在的教室走去,突然朱志鑫不懂从哪蹦出来,让他去趟飞总办公室,看他那正经样,张极只好去看看。




“飞哥你找我?”张极敲响了门“啊?来了啊小极,是这样的,因为最近你和小宝的cp啊真的是大涨,所以公司想让你和小宝在镜头前再多互动一点。”李飞开门见山的说。

“可是……”“好了没事就回去吧,这是公司决定的,加油!”




明明知道我和左航在一起,为什么还让我和小宝组cp?



“张极,你没什么意见吧,那就多互动点吧,航哥那边你搞快点。”张泽禹说完就走,像张极下一秒就会把他吃了。


“阿极怎么了?没事吧?”航航……飞总让我和小宝组cp营业……本来我想拒绝……”还没说完,左航眼中那一丝失落很快被他的表面给划走了“没事!为了你的未来,一定要好好营业。”“左航…你别这样,我知道你很介意…”“我都说了我没事的!嗯?”左航总是喜欢打断人“真的吗?你别逞强阿航”“真的,走吧等会还有采访呢嗯?”张极碰了碰左航的唇面就起身拉着左航去了采访地。






慢慢地慢慢地张极就习惯了每天与张泽禹营业,甚至被安排换宿舍,离开左航,为了更好吸粉,左航也没说什么就同意了。



直到左航半天都没有来训练,张极问了工作人员可工作人员也不知道,立马请了假出去找左航。最后还是在一家重庆面馆找到的左航。



左航正呆呆坐着看着桌上的重庆小面,似乎看了很久,但是就是不吃,张极也呆呆地看着左航不叫,就看着。直到老板娘看不下去,叫了叫左航说门外有人看了你好久才回过神。



左航向门外望了望,看见了正看着自己的张极下意识往厕所跑,也不管什么就逃。张极愣了愣,回想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左航好像疏远了自己,上一次和他讲话还是好久之前,现在的他们像陌生人一样。




不是张极的错,更不是左航的错,起雾了,谁也没错。



张极去厕所找到了用冷水洗脸的左航,“阿航你怎么了,干嘛见我就跑啊,有什么事不能告诉我的呢?”

“没事啊,我挺好的没啥事”左航挤出一个还算好看的笑容,他死都不会告诉张极他患上了中度抑郁症。



“我们回去吧,你担心死我了。”张极牵起左航的右手,却被左航下意识躲开了,“怎么了?”“没事没事没事。”左航牵起了张极的左手,他们吹着晚风回了公司。



大家似乎也很久没有见这对情侣互动了,这次看见他两一起回来,不想当初那样说停止了,只是默默的不说话,他们都知道左航怎么了,到哪里了,但谁都不告诉张极,谁都把嘴闭的紧紧的。








临近出道的前几天,工作人员跟他们另外12个孩子宣布了左航放弃拼出道位并且下楼的消息。



12个孩子似乎已经料到了的一样,只有张极惊了,他看着他们另外其他人面无表情,云淡风轻的样子瞬间炸毛了。



“左航走了你们都那么开心吗?没人跟你们争你们就开心了是吗?他把你们都当兄弟,现在他下楼了,你们面无表情,云淡风轻,你们对得起他吗?”



“是我们对不起他还是你对不起他啊?他得了中度抑郁情绪失控谁陪他,你在哪,在和张泽禹打闹吧。他吃饭都一个人坐在边边,你给张泽禹盛饭考虑过他吗?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谁陪的?是我们,你在哪?”脾气最好的朱志鑫坐不住了,把张极抵在墙上红眼说出了这番话。




他不希望比自己小几个月的弟弟就这样委屈,明明是自己捧在手心的弟弟,凭什么。




“左航得抑郁症?你们所有人都知道吗?没人告诉我?”


“左航怕影响你,就让我们替他瞒着。”苏新皓冷不丁地回答完拉着朱志鑫走了。接着一个一个地走,只有张极一个人在舞蹈室里。




张极打开手机,发现和左航发的一段对话


“阿极一起去吃饭吗”

“不了,我和小宝去吃。”


我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啊。。。

干嘛对左航说这种话


张极给左航发了很多信息,打了很多电话,但左航都没有回没有接。


左航没有做那种幼稚的拉黑删除行为,他没有删所有人。他也没有走很远,他在长江国际附近找了一个房子,没想到一住就住了五年



是张极出道了,五年里他成了大明星,像左航说的那种在街上都可以被认出来的超级偶像。最终还是五人出道。



出道五年,李飞也良心了一回没让他们像师哥一样渐行渐远。团内很和谐,个人发展也没有落下。张极出道五年找了左航五年。左航也只是在家附近开了一家花店。每天无忧无虑,但是也忘了那个臭小子啊。




五周年,他们都来了,你会不会来,阿航。



发完这句话张极放下手机去化妆了,他没经历去叙太多旧。





演唱很顺利的开场了,很多回忆,左航就是张极练习生活中最美好的回忆。






演唱结束时,一个单薄的身影出现在了入口






是左航,他来了。






张极放下队友的手,冲下台,拉起左航的手就跑。




左航穿着粉色卫衣和因为喜欢所以从张极的衣柜里偷出来的阔腿裤,张极买的超长,他长大穿刚刚好。



刚好是黄昏时分,他们在河边停了下来,张极这5年长到了180+左航也才175所以张极轻而易举地把左航圈在了怀里。




5年,张极的怀抱还是那么暖。




“你当初为什么抛下我就走了,也不告诉我你得了抑郁症的事情,为什么什么都不跟我说?”


“张极我们都懂事了,有些事情还是自己担就好,我不能影响你的未来,如果我做了你的绊脚石,我会内疚一辈子的。”


“阿航,明明你可以和我一起出道的。我可以保护你的。”


“那出道位是内定的,我不想让我的一生白嫖,阿极,你现在有的都是你值得的,你值得有这样的热度。”


“我只要你,我不要你一味的付出,我想让我们一起担。”


“我回来了,我不走了,我赖在你这了,你养不养我?”


“养,把干饭王小媳妇养的白白胖胖的。”








这次换我抛下所有人来牵你的手。




评论(43)

热度(3747)

  1.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