祚巷

写的文纯属个人扯淡。

【极航】浪漫主义逃亡

*极航极航极航! 圈地汁梦!!(故意写戳的)




*家里有钱但存有家暴行为极 and 家里没钱仍有家暴行为航





我叫左航,我再也不想过这种生活了。

我叫张极,这样的生活我不过也罢了。




是。我爸又开始家暴我妈了,在外人眼中,也许我们是个和谐的家庭,我爸是JH市的市长,为人和蔼可亲,慈祥。



但在没有外人的时候,我爸会开始家暴我的妈妈,从他的行为举止,就可以看出他是多么的恶毒,像个恶魔一样。







直到我遇到了左航,他像光一样出现在我的生活里,救赎我。




“左航,我们要一起走下去,好不好啊。”


“我很荣幸。”





记得张极第一次注意到左航是左航被他爸爸逐出家门。她妈妈在家里被打,他把头埋在膝盖间,在不停地哭。



张极把他抱坐在凳子上,张极也在反思为什么要走这条道路。但似乎没什么不好。他一边安慰着左航,一边诉说着自己和他相似的经历。





我是左航,我的爸爸是个赌鬼,他在赌局赢了,就拿着钱在外面潇洒。没钱就会回家用蛮力让我妈妈给钱,我妈妈没钱只好任着他打。每次我都只能把自己锁起来蜷缩在床上。




我和张极是同班同学。我们都没注意过对方,他是我不可想的,他生活在社会的顶层,我就是最底层的小渣渣,尽管我本干净,但还是会自卑。





我们在班里的状态是一个在南一个在北,一个在东一个在西,没有注意过对方。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了解他,接触他,我们成为了对方最交心的朋友。







张极和左航在一起了。






在他们变成情侣的第一个晚上,张极送左航回家,发现他的妈妈已经收拾好行李逃出JH市了,张极虽然佩服,但是她走了左航怎么办。





张极回到家告诉了妈妈她和左航在一起,他的妈妈也是被施暴者,并且左航的妈妈走了,左航只能自己一个人。





张极的妈妈没觉得有不对,直接拿着钱连夜去外面租了一个房子,带着张极和左航住了进去,这速度太神了。左航也好佩服,觉得张极妈妈就像一个女超人。





但是好日子没过几天,张极的爸爸找上了门,把张极的妈妈打的满身伤痕。张极把左航带进了房间锁上门后把左航圈在怀里。让左航把耳朵捂住。






左航似乎捂得很紧。只听得见张极说对不起,还是让你看见了,家丑不可外扬但还是被你看见了,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。





左航抬起头认真地对张极说“张极,我们一起,好吗?不要抛下我。”






“我死都不抛下你,永远,下辈子,下下辈子,就算我不出生在这个家庭,我会不顾一切去找到你,爱你。”





左航和张极睡了一觉,起来发现张极的爸爸走了,张极的妈妈正提着行李准备走,看着他们走出来,漏出一丝微笑。




“阿姨要去Y市了,我和那个男人没关系了,张极是我的,有时间去Y市找我玩啊?!那男人会继续来,你们最好搬离这里,张极给我照顾好小航啊?别让他受委屈。”




“一定,一路平安啊妈。”

“阿姨再见!”






在极妈走后的一下,张极就在房间里不懂捣鼓啥,左航在疑问中看见张极拿着两个行李箱,把左航拉起就跑。





JH市有一处特别美的地方,全是花,张极拉着左航穿梭在朵朵美丽的花中,闻着淡淡的花香。终点是一座别墅,进去一看装备俱全,什么都有,才反应过来。




“左航,这是我妈给我们买的别墅,我带你私奔,不会让你再受委屈,行李箱已经联系好人了,我们在这无忧无虑的,好不好?”



“张极我爱你!”左航冲进了张极的怀中,他们终于可以在只有他两的地方,就这样安静的生活。






几年后







“你怎么在外面晒太阳啊,把我美丽老婆晒黑了!”



“想晒晒太阳啦!老公帮我从房间拿个墨镜bua好不好!”


“好~”


“老公~我想喝水果茶~”


“好~马上给你做~”




正在极航夫妇正玩得开心,有两个女人进来了。

一个带着带着墨镜,穿着紫色连衣裙,显得高贵无比。

一个带着眼睛,穿着西装进来。




等他们走进,左航才发现。

赶紧喊张极出来






“张极!咱妈来啦!!!!!”








我带你私奔。







END.


评论(11)

热度(61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