祚巷

写的文纯属个人扯淡。

【极航】多亲亲不是罪

*极航  圈地自萌


*5岁差


*超超超短打








左航第一次见到张极是在一个大雨天,雨水哗啦啦地往下掉啊掉,这很难不像泼水。



张极拿着一把雨伞向他走了过来,左航像看见了光,问侯了一下,张极什么也没说就同意一起撑伞回宿舍。



路上了解过后才发现,张极已经大四准备毕业了了,而我们的航酱也才准备高考。张极也只是单纯回母校看看,刚准备到老师所在的那栋楼的不远处,看见一个小孩蹲在地上,心立马被吸住了,也没管看望老师了,张极的大四生活过得很自在,在这里呆到毕业都不是问题!



“你好哥哥,谢谢你的伞,我叫左航,左航的左,宇航员的航!”


“你好,我叫张极,张极的张,北极熊的极。你做好准备,我要追求你。”


“啊?!”


“时候不早了加个微信去洗洗睡吧,别感冒了。”



“哦…哦好。”



两个人迷迷糊糊加了个微信,张极就开车回了酒店。看着小孩的头像,却不知怎么开口,开口了说什么,他会回什么。







烦人,睡觉!





张极为什么不给我发信息,不是说追我的吗?我要不要发,发什么,我主动不好吧,他不回怎么办那我不尴尬吗?







张极学长好烦啊!!!我要睡觉





航行路上有北极熊陪伴:晚安,阿航。


左橙橙🍊:晚安,阿极学长。



因为左航学习好的原因,被老师安排成了课代表,在去到老师办公室交作业的时候看见张极在和老师说笑,瞬间惊掉了下巴。



“老…老师,这是今天同学们的作业,张峻豪和张泽禹忘带了。”


“小极,这是我这一届我带的最出色的学生左航了,小航打声招呼啊。”


“张极…你…你好,我叫左航。”

“小航怎么说话都不利索了,好了回去吧。”

“老师辛苦了。”

“好,顺便叫张峻豪和张泽禹下午带作业来!”

“OK收到!!”


“这孩子…真是…唉小极干嘛一直盯着人家看啊?”




“耀眼。”




“喜欢就去追啊,你老师我很开放的好不好啦!”



“已经在追了,小孩害羞了。”


“张极出门左拐到我们教室我只能帮你到这了。”


“滴水之恩 当涌泉相报!小弟我先走一步!”









“同学,帮我找一下你们班左航好吗?”



“左航!有人找!别做题啦!!!”



左航刚到门口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拉近了厕所的隔间里,刚想开口说话就被人用嘴堵住。



“唔!张极!!”左航含糊不清地讲。


“阿航,做我男朋友?”


“哪有你这样的!”


“来点实际的,沙发还是床?”


“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我答应答应!”听到这左航可红了脸。张极听完立马又亲了上去。



男朋友那么软,谁不亲都是脑子有点问题。



左航也没退却,他知道他抵不过张极,只好纵容着来,左航被亲的头晕眼花,拍拍张极让他停下来,张极才停下。





亲得左航站都站不稳,张极只好给左航请了个两天假。




把左航抱回了自己所在的酒店。



后来?


后来就是又推了几天的假期,张极替左航请的!



耽误左航高考怎么办?


有张极啊!







软软的男朋友多亲一下不是罪!



评论(15)

热度(3295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